close

 

古洛奇電動床

 

全文如下未刪改:
蕾,謝謝你們家的床,我媽媽今天第一天10點就睡了。二十幾年來巴金森沒有一天好睡過。今天是她第一天,身體都沒有打過呼,很安靜的睡著了。 也多蓋了一條棉被,她以前怕起不來,常常只帶一條單薄的涼被,其實是寒冷的冬天依然如此,也不敢睡墊子,只敢睡涼蓆,因為這樣她滑動臀部比較方便。想想真的很不忍心,沒有睡好,病怎麼能好呢?我媽又不願意麻煩別人,謝謝你,會再幫你們多介紹的。
現在開始要把她過去20幾年,甚至是30年的睡眠債一次補回來,好好的補,我相信我媽會越來越好的。我媽多年來每次睡覺都會惡夢連連,想也知道睡不好,也難怪她不願意那麼早就睡,常常一點才肯睡。 她真的把睡覺視為畏途。我也可以好好睡了,我爸也是,哈哈,謝謝你。

 

了解更多電動床(@古洛奇官網)

 

arrow
arrow

    wuju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